烛火轻轻摇曳

只吃bg/gl,以前的所有文都是黑历史,慎入。

[炉石]瓦莉拉x安度因

*时间轴大概是从远古开始

*yy已久的产物,雷点标题已注明


————————————————————————


01
“为什么牧师会偷东西而盗贼不会”
嗯,那个,如果你知道魔兽史的话,她其实是我老师
还有,谁说盗贼不会偷东西的?

02
小道消息:有传言说瓦莉拉是瓦王给安度因找的童养媳

03
一,二,三
今天遇到的第三个冠军贼

闷棍刺骨背刺是不是超模了

04
三,二,一
今天遇到的第一个心火牧
嘲讽?buff?闷棍已备好

05
四,五,六
今天遇到的第六个奇迹贼

火车王三进三出也太过分了吧

和其他英雄讨论了一下
好像大家都觉得有必要提个建议,把火车王改成五费

06
六,五,四
今天遇到的第四个环牧
和贼比otk?

07
地精侏儒百货开分店到了炉石
吉安娜现在沉迷于机械,听说把红龙气得离家出走了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炉石里同样适用

七,八,九
今天遇到的第九个刀油贼
偷的全是毒药刀油爆刀真讨厌

08
九,八,七
今天遇到的第七个九四牧
偷了一手毒药吧,然而我不带大刀

09
小吼最近迷上了群殴...不对,做数学题
吼爹很高兴,给他买了一箱口算题卡
虽然好像没过几天老师就发明了斩杀口诀

十,十一,十二
今天遇到的第十二个爆牌贼
消失爆牌什么的真是imba

10
新来了很多龙伙伴,不过没有他认识的那条黑龙

十二,十一,十
今天遇到的第十个龙牧
起手找消失,来自一个老盗贼的经验

11
乌瑟尔去了东方旅行一趟回来后就顶着满头包
我问他他说是在cos佛祖
圣光的事情越来越奇怪了

十二,十一,十
今天遇到的第十个慕容贼
她最近好像对偷牌换技能感兴趣了啊
为什么不来问我呢

12
您的好友[瓦里安]已上线
作为之前的jjc战友,他拉出来碰碰螺丝女王结果被圣光炸弹的事情
对此我很抱歉

十,十一,十二
今天遇到的第十二个天地同寿牧*
大概是核弹牧以来的第二个牧师otk吧


(*:天地同寿牧实际上流行于加基森版本,TGT时期由于快治的加入ms主要是环牧,这里为了突出版本特点就把天地同寿牧写上去了,不过当时也存在利用其的快攻牧)

13
九,八,七
今天遇到的第七个亡语贼

亡语龙掉线bug太无敌了吧

现在的盗墓贼都喜欢偷硬币吗?
不过他是贼,喜欢硬币可以理解

14
隔壁狗二蛋现在天天发财
遇事不决嘬一口

七,八,九
今天遇到的第九个灯神牧
说实话,我觉得灯神埋葬这个combo真是coooool

15
一些朋友永远离开了我们
比如大德家的树人累得上场就陷入了翡翠梦境
对我来说则是我最好的伙伴之一圣光炸弹的离去

今天没有遇到她
我不知道这有什么意思,大家都陷入了克苏恩的狂潮中

16
爆刀走了
刀油退了
设计师说以后都不打算给我aoe和奶了

我没有参战
萨满隐藏了这么久是时候出现于人们的视线中了

17
三大家主为了争夺加基森向我们请求援助
分别是批发手办的,制造假药的,拉帮打架的

六,五,四
今天遇到的第四个海鲜贼
Mrrrrrrglrrrrr!Mrglr328glrmrr!

18
隔壁脑残吼操起大刀就打脸
天国的爆刀走了以后是个快攻都能摁死我
卖手办的母熊猫来找我我拒绝了,开玩笑她给我的手办质量和给大德的完全不是一批的好吗

四,五,六
今天遇到的第六个宇宙牧
龙息药水究竟是哪头龙的龙息?
反正不是沼泽迅猛龙的就是了

19
探险家协会的伊莉丝又要去丛林玩
我以为她会带上雷诺呢

三,二,一
今天遇到的第一个任务贼
任务不改成使用五张相同的随从能看?

20
新的同行加入了炉石,我以为她会先加入时空枢纽的
大家好像都挺热衷于八卦她和伊利丹一万年的sm生涯

一,二,三
今天遇到的第三个傻子牧
那么,很高兴冰到你x4

21
虽然这么说确实有点丢人
但是小时候就算了,都说风水轮流转,萨尔都拯救世界了
为什么我还是打不过她啊

22
虽然这么说有点显得我过于自大
但是牧师打不过盗贼难道不是暴雪的政治正确吗?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