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火轻轻摇曳

只吃bg/gl,以前的所有文都是黑历史,慎入。

[凯尔萨斯x吉安娜]魔瘾

*补完了巫妖王崛起,给自己和凯子发糖


  脖子上传来濡湿温热的触感,似是不满于他的分心,那人有些重得又啃了他一口。夹杂着丝许快感的疼痛让他的意识迅速回笼。

  “看着我,凯尔萨斯。”

  一双手温柔抚上他的脸庞,拨开他额前的一绺金发。

  吉安娜?

  她蔚蓝的眼睛如汪洋般深邃,涌动着深深浅浅的暗流;她玲珑有致的身段紫白的法师袍勾勒而出,渡上一层迷人的气息;她碎金一样的发丝散落在他胸前,如神话中的塞壬女妖般迷人。

  他喘着气,感受到胸膛里的跳动。那里仿佛燃烧着一颗火种,不受操控得燃烧膨胀起来,先是小小的一团,再膨胀成火球术,最后肿成一个炎爆术,把他的理智舔食得一干二净。

  他一定是出现幻觉了,他想。

  就像每次魔瘾发作时,他会看到的幻觉那样,温柔的吉安娜含情脉脉得看着他,眼里不再是厌恶与冰冷。毕竟吉安娜眼里所能看到的心里所装着的,只有另一个王子。

  他自认为哪里都不比阿尔萨斯差,——无论是财富,知识,名望,或者容貌。却在吉安娜本人的意愿上败了个彻底。一向都那么高傲的精灵,在爱情来临时却也那么卑微。

  他感到背后有些硌人,有点像撞上硬壳书脊的感觉,他才后知后觉得发现这里是阅览室。

  吉安娜仿佛十分愉悦般得扬起一个浅笑,勾起他垂在耳边的一股金发,绕在指尖打了几个转。

  “你不喜欢我吗,凯尔?还是说——”

  “吉安娜?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你在这吗?”来人的脚步声沉稳而急促。凯尔萨斯的身体一僵,他不认为吉安娜会认不出来者何人,那是阿尔萨斯的声音。

  所幸他们的身影被掩盖在图书馆厚重的木柜后边,以确保不被人发现。脚步声近了又远,他低下头去无师自通得堵住那片柔软。

  “吉安娜,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一切都是真的。”



  意识再次苏醒在流淌着柔和月光的夜晚。吉安娜压在他的身上,手指在胸膛无意识得画着圈。那对蓝宝石里藏着着他看不懂的情绪与一丝哀愁。

  月光如绸缎覆盖在她裸露的肌肤上,凯尔萨斯第一次感受到月光是那么惑人,以至于暗夜精灵如此信仰崇拜它的力量。

  “我们……准备好了吗?”她低语道。

    有一瞬间的记忆如潮水般涌来又迅速退去,尝试着抓住什么时却只剩一个片段——

  阿尔萨斯对他冷笑道:“其他羞辱?说不定你想知道这个‘其他羞辱’的细节呢。我是不是应该告诉你把她抱在怀里是什么感觉,品尝她,听她唤我的——”每句话都如同冰锥,扎进他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再狠狠划开,肢解得凋零破碎。

  够了,不要再想了。

  他忽地推开靠在他身上的吉安娜,看着那双蓝眸,一字一顿地说:“吉安娜……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的花言巧语……当然包括我在内。”你永远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他把这半句话咽了下去。

  没有什么是永恒的,所以拒绝他们吧,拒绝所有人,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了。让我来为你驱走那一缕哀思。

  他摁下体内窜动着的暴虐因子,在阿尔萨斯的头上又记了一笔。



   是夜,凄惨的月光倾斜下来,天一点一点地塌了。

   凯尔萨斯再也抑制不住心中化不开的欲望,他像渴水的人一样,在一个了无生气的法师上抽取着魔法能量。

  没人知道就算过了无数个日夜,在魔瘾发作时,凯尔萨斯还会想起吉安娜。吉安娜是藏在他内心最深处的欲望,令人痛苦又欢乐。

  他想起血精灵村庄门口抵抗不住魔瘾而堕落的失心者,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那样,亦或者他早就堕落成那样了。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心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给了一个法师学徒。

  自然也没人看到从他火红的法师袍里掉出一枚闪闪发光的东西,掉在泥土上,却仍旧像天边划过的星星般瞩目——那是他之前丢在达拉然许愿池的,后来又怀着某种晦涩而不可告人的心情偷偷捞回的。


「凯尔萨斯王子的金币 

物品等级: 1

杂项

使用:将这枚硬币扔回达拉然的喷泉中

"那个名叫吉安娜的年轻学徒,就一名人类女子来说,已经算是很有吸引力了。我希望她能认识到我的优雅和强大。”」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