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火轻轻摇曳

只吃bg/gl,以前的所有文都是黑历史,慎入。

[王者荣耀][刘备x孙尚香]大小姐嫁到

WARNING:

※kuso向 


00

  孙尚香一直觉得刘备是ADC中最怪的,没有之一。

  为什么一个射手要贴脸近身打?

  为什么一个射手不执着于风筝坦克,而是天天站撸大龙小龙?

  可以,这很射手。


01

  说起孙尚香和刘备的相识,是典型的美救英雄。

  彼时的刘备正在偷大龙,然后他遇到了草丛小公主安琪拉。

  眼看着龙和人头都要被收走,

  “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孙尚香一个Q一个大,成功解决了和刘备消耗到只剩半血的安琪拉。

  killing spree

  孙尚香大杀特杀。

  反手给了靠在墙上苟延残喘的刘备一个治疗术

  “刘备是吧。“

 “如果我不在,像你这种蠢队友就是送对面的。”

  

02

  戏剧性的是,孙尚香与刘备的二次见面是几乎是这个娇蛮公主一生中最狼狈的时刻,侠女风范尽失,用她的话来说大概这就是一生的孽缘。

  如果刘备在的话估计又会接一句“命运什么的,哎,逃避的借口。”

  当时的孙尚香扎着两个丸子头嚼着泡泡糖和小乔一起蹲在草丛里商量如何出去玩。

  听说是她的兄长为这个自小任性的妹妹惹出的麻烦操碎了心,在她和周瑜小乔安琪拉一起看烟火第N次烧掉了家之后,下了禁足令。

  “诶小乔,我扎了和你一样的发型,等会我就说是你姐姐大乔,你说这个主意怎么样?”

  “你觉得整个吴国还有谁不认识你的脸吗。”

  “......我竟无言以对。”

  

03

  孙尚香一边吹着泡泡一边感受这个世界的恶意。

  旁边飞过一只红色的小鸟。

  “诶你好像是刘备的那只鸟?什么嘛,一个大男人,居然有养鸟这种奇怪的癖好。”

  见到那只鸟好像通人性一般想要恶狠狠地来啄自己指头,孙尚香又威胁性得扬了扬自己的火炮。

  “蠢鸟,你敢过来我就敢红烧你。”

  啊,真是无聊。

  “小乔你说,让白起把我勾出去这个计划...诶蠢鸟你干嘛揪我头发!我等会就把你拿去喂狗!”

  等到小乔好不容易把一人一鸟分开,孙尚香的头发已经乱得如同鸟窝一般,美目恶狠狠地盯着罪魁祸首,仿佛要把它身上的毛一根根拔下来。

  

04

  “蠢鸟你信不信我...“孙尚香话说到一半,就被小乔频频望向自己背后的眼神暗示打断了。

  “内鸟愚钝,但请公主恕罪。”

  “鄙人万分感激上次公主营救之恩,倘若公主不介意,在下可携公主一同游玩。”

   话语很谦卑,但孙尚香发誓她看到了那双赤眸看到自己新发型时掩盖不住的笑意。

  “刘备。”

  “?”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这帽子不适合你?和顶着锅盖一样。”


05

   孙尚香最终满足了出去玩的愿望。

  “喂,老流氓,你用什么理由带我出去的?”

  他什么时候忽然变成老流氓了。

  刘备很心塞。

  “因为我2技能能够翻墙。”

  “说得好像我不能一样。”

  “好吧,这是外交机密。”

  “切,装什么神秘。”

   孙尚香对这个故作玄虚的大叔不屑一顾。


06

  “公主殿下您回来了!“

  “对了,我问你,刘备那家伙用什么理由说服了我哥?”

  “这...小的不知...”

  “给本小姐老实交代!”

  “好...好像是联、联姻?”

  很好。

  别让我下次看见你,刘备。


07

  由于墨菲定律,孙尚香很快就再次见到了她“心心念念”的刘备。

  虽然这个时机似乎不是那么对,并不适合两个人solo。

  因为孙尚香被蹲草丛了。

  你永远不知道草丛中等待着你的是一个残血还是三个刺客。

  说起来谁让这个游戏不能插眼呢。

  当孙尚香以为自己要被送回泉水时,忽然被甩了一个治疗术。

  正是刘备。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尽管两人都没有什么控制技能,但20%的移速加成以及拖住敌方的刘备都足够让孙尚香逃回塔下。

  与此同时弹出的还有一条提示。

  an ally has been slained

  貂蝉击杀刘备。

  骑士与公主的角色终于正常了一次。


08

  孙尚香在泉水里找到了刘备。

  “哼,你救了本小姐一次,就相当于扯平上次的了。”

  “但是我哥那边,你最好解释清楚,我可不想和又老又没深度的大叔扯上什么...唔...刘备你干嘛...”

   对方的体温隔着衣料传来,孙尚香被忽如其来的拥抱止住了大脑的运行。

  “可是怎么办,我发现我已经喜欢上你了。”

   孙尚香好不容易才从大脑当机中解脱出来,

  “刘备你有病吗?一个正常人会对只见过三次面的人说喜欢吗?”

  “不会。但对象是你,一切就都不一样了。”

评论(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